English
首 頁關於我們服務范圍下載中心常見問題聯絡我們啟源論壇

    快速通道

離岸公司服務
當前位置 : 首頁 >> 服務范圍 >> 離岸公司服務
 
百慕達公司特色、註冊程序和註冊費用

【自然地理】
    百慕達群島位於紐約東南方1,247公里的大西洋中,大約300個島嶼所組成,其中大約有20個島嶼有人居住。最大的島嶼稱之為"本島(MainLand)" 約有22公里長,與其他島嶼以一連串的橋樑或堤道聯結。島上居民共約六萬人,其中三分之二為非裔之後代。百慕達氣候由於受到赤道暖流的影響,長年溫和,陽光普照。


【經濟】
   目前約有8,000家境外公司登計在百慕大,自1985年香港怡和集團在總公司遷冊至百慕大後,約有將近一半的香港股票上市公司皆紛紛遷冊於此。在百慕大註冊的公司可以在盧森堡,都柏林,溫哥華及香港申請掛牌上市。百慕大由於金融制度十分完善,因此許多保險公司,投資公司,輪船公司,石油公司皆選擇百慕大作為他們境外公司的註冊地。


【公司註冊】

百慕大公司註冊的特色
●法定及實際資本
標準的名義資本一般為12,000美元,劃分為每股1美元,共12,000股的股份;實際或最少資本一般為一股。
●股東要求
最少一個股東。股東可以是自然人或法人,而且沒有國籍上的限制。
●董事要求
最少需有兩個董事,董事必須是自然人,但是沒有任何國籍上的限制。 董事會必須委任一個主席及一個副主席,主席及副主席可以不是董事。
●公司秘書
公司必須委任一個百幕達居民為公司秘書,公司秘書必須是自然人。
●註冊代理
公司必須委任一個于該國註冊的代理。
●註冊辦事處
公司註冊辦事處須位於百幕達,公司的法定記錄冊必須存放於註冊辦事處,並且要開放給公眾查閱。
●公司名稱
公司名稱必須以 Limited或 LTD 作結束語。公司名稱不能含有Bank, building society, savings, loans, trust, insurance, assurance, reinsurance, fund management, investment fund, fiduciary等字眼,除非得到特別批准。
● 稅務申報
公司不必繳納任何稅項。
● 雙重稅務協定
百幕達沒有與任何國家或地區簽訂任何雙重稅務條約
● 隱密性
公司必須提供幕後股東的資料給政府。但政府必須保護該等資料的私密性。
● 牌照費
牌照費隨著註冊資本的增加而增加,下表詳例各註冊資本之牌照費:
 


 註冊資本(美元)  政府牌照費(美元)
 12,000  1,780
 12,001-120,000  3.635
 120,001-1,200,000  5,610
 1,200,001-12,000,000  7,475


申請同意書包含以下資訊
公司名稱
註冊辦公室地址
提議董事的姓名、地址和國籍
提議股東的姓名、地址和國籍,以及他們在公司中的利益
說明公司股份資本和股份類別的公司章程
銀行帳號細節
與公司實權擁有人相關的銀行證明
適當的註冊費用


百慕大公司註冊要求
    百慕大公司的註冊的程式,首先需要在當地報紙刊登廣告說明註冊公司的意圖。所要註冊的公司的名稱,具體經營內容,都要在廣告中說明。還需要指明註冊的是稅務免除公司還是國內公司。
●在百慕大登記設立公司只要2名董事出面登記即可。
在當地須有註冊地址。
在當地亦須聘雇秘書/代理。
每年需申報年報表。
可透過授權方式在當地召開股東/董事年度會議。
公司註冊登記需20-30個工作天。

百慕大的貿易限制
   
稅務免除公司不可以在百慕大境內經營業務,也不可以擁有房地產。在百慕大境內註冊的稅務免除公司,在沒有獲得許可之前不可以進行以下行業:
銀行,保險,重保險,基金管理等與銀行、保險業有關的內容。


註冊費用
註冊一家法定資本為50,000美元的公司,全部費用為10,000美元(需另加檔快遞費用),已包括:
1、首年的政府牌費
2、註冊位址和註冊代理費用
3、公司套裝,例如公司章程大綱和公章

維護費用

一家法定資本為50,000美元的公司註冊後年度維護費用為8500美元,包括年度牌照費、註冊位址及註冊代理。

資料參考:
百慕達(百慕大)豁免公司註冊流程及費用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