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关于我们服务范围下载中心常见问题联系我们启源论坛

    快速通道

商标注册服务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范围 >> 商标注册服务
 
南韩商标注册制度简介

南韩商标注册制度简介


商标注册管理机构


韩国知识产权局(KIPO)


已加入的国际条约


保护工业产权巴黎公约、商标法条约、马德里议定书、商标法新加坡条约


商标的保护原则


南韩商标保护采用「在先申请」原则,而且南韩《商标法》只为已注册商标提供保护。如果已注册的商标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被他人擅自使用,商标拥有者可以直接提出商标侵权诉讼。


就未注册商标,则需要符合南韩《反不正当竞争法》所规定的「被人广泛熟悉」及「误导公众」,才能以不正当竞争为由提起诉讼。


商标的保护对象


在南韩,「商标」包括文字商标、图形商标、立体商标、颜色商标、它们的组合,以及和非常规的商标,如动态商标和全息图商标。


另外,南韩还制定和保护特殊的商标,如「集体商标」、「认证商标」和「业务徽章」。


申请所需数据及文件


1. 申请人的姓名、地址及国籍/公司注册国家;
2. 拟注册商标的样式或图片;
3. 拟注册商标的产品或服务之详细清单,及所属类别;
4. 如拟注册之商标包含任何外文,请提供读音及翻译;
5. 一份授权委托书,简单签署;及
6. 优先权数据及文件,如有。


申请所需时间及程序


如果申请顺利,整个注册程序通常需时10-14个月。南韩接受加速审查的请求,需时将加快大概3-4个月。


从提交南韩商标注册申请到发出审查报告通常需时5-8个月,公告期为2个月,并需要缴纳法定的注册费用,注册证书将在之后的1个月内发出。


商标注册的有效期及续期


南韩商标注册从申请日起10年有效,每10年可以续期一次,续展申请可以从到期日之前的6个月至到期后6个月内提出。


取消注册的制度


如果一个注册商标在一段至少三年的连续期间内,该商标的拥有人或其受权人没有在南韩正式地在其注册的货品或服务上使用该商标,并且没有合理的不使用理由,任何人有权申请撤销该商标的注册。


相关资料:


南韩商标注册费用和注册程序



暂无数据!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