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关于我们服务范围下载中心常见问题联系我们启源论坛

    快速通道

香港商务服务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范围 >> 香港商务服务
 
香港有限责任公司注销程序和费用

香港有限责任公司撤销注册程序和费用

  1. 香港有限责任公司撤销注册先决条件

    (1)
    香港有限公司可根据《公司条例》申请撤销注册,但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a) 公司从没开始营业或在申请撤销注册前之三个月已结束营业;及
    (b) 公司没有未清还之负债。

    (2)
    如果一家有限公司已成立超过十八个月,香港税务局有可能已发出该公司的利得税报税表,在此情况下该公司就必须首先把报税表填好并交回税务局,然后才可申请撤消注册。而且,在交回利得税申报表的同时必须附上一份经香港注册会计师审核的财务报表。本公司可提供该项财务报表审计(核数)服务,收费由600美元起。

    (3)
    在申办撤消注册过程中,您仍然要准时提交周年申报表,直到公司注册处通知您该公司已被撤消注册为止。

  2. 香港公司撤销注册程序

    (1)
    申请人向税务局申请『不反对撤销注册通知书』,同时缴纳相关费用。要获得这个通知书,该公司必须清缴所有欠税及商业登记费。
    (2)
    税务局长签发『不反对撤销注册通知书』。
    (3)
    在获得由税务局长签发的『不反对撤销注册通知书』之后,公司必须向公司注册处提交申请撤销注册文件及相关费用 。
    (4)
    香港公司注册处登宪报,(如没有收到书面反对)公司正式撤消注册。

  3. 香港公司撤销注册之费用

    本公司全套费用425美元,本公司的收费包括以下服务项目:
    (1) 草拟申请撤销注册文件及股东会会议记录
    (2) 向香港税务局申请不反对撤销注册通知书
    (3) 向香港公司注册处提出撤销注册申请
    (4) 缴纳相关政府收费(香港公司注册处和香港税务局所收取的撤销费用)

  4. 申请撤销注册所需文件

    在本公司开展撤销注册程序之前,您必须提供以下文件。您可以电邮、邮寄或快递方式把下列文件送达本公司各办事处。

    (1)最近期的周年申报表复印件
    (2)最近期的商业登记证复印件
    (3)授权签署撤销注册文件的董事或股东的姓名和住址
    (4)公司正式停止营业的日期(如曾经开业)

  5. 香港公司申请注销所需时间

    申请『不反对撤销注册通知书』需时约2个星期,然后香港公司注册处需要大概6个月去处理撤销注册申请,因此整个从提出申请到公司正式撤销注册需要大概7个月的时间。

  6. 付款时间

    本公司要求客户于开始办理撤销注册之前全额支付本公司的服务费用及各项政府收费。

备注:于公司正式注消之前,您务必要先行把公司银行帐号的所以资金调走并注消公司银行帐号。如果银行帐号留有资金,当公司正式注消后,该等资金即属香港政府财产。本公司可以协助您注消银行账户,本公司此项服务的费用为125美元。


如果您需要进一步的资料或协助,请致电本公司或电邮本公司查询:


电邮:info@kaizencpa.com



暂无数据!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