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关于我们服务范围下载中心常见问题联系我们启源论坛

    快速通道

离岸公司服务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范围 >> 离岸公司服务
 
新加坡公司税务问题

1、Q: 目前新加坡公司的企业所得税税率是多少?
     A:目前新加坡公司企业所得税税率为17%。
 
2、Q:新加坡公司可以申请企业所得税税务豁免吗?
     A:目前,新加坡为新加坡公司共提供部分税务豁免和新设立公司税务豁免计划。
 
3、Q:新加坡公司部分税务豁免具体指什么?
     A:新加坡公司部分税务豁免指应课税额中首个10,000新币的75%可以享受税务豁免。剩余的应课税额中的50%可以享受税务豁免。
 
4、Q:新加坡的新设立公司税务豁免计划具体指什么?
     A:新加坡的新设立公司税务豁免计划指:自2005年起应课税额中的100,000新币可以享受连续3年的100%的税务豁免。自2008年起,在原有的税务豁免的基础上应课税额中另外200,000新币可以享受连续3年50%的税务豁免。
 
5、Q:我公司为2014年6月份在新加坡注册成立的房地产开发公司,是否可以享有新加坡的新设立公司税务豁免计划?
     A:2013年2月25日后与新加坡成立的投资控股公司和房地产开发公司不享有新设立公司税务豁免计划。
 


暂无数据!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