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关于我们服务范围下载中心常见问题联系我们启源论坛

    快速通道

离岸公司服务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范围 >> 离岸公司服务
 
新加坡公司注册常见问题

1、Q: 请问在新加坡注册公司,对董事国籍有限制吗?
     A: 根据新加坡公司条例的有关规定,成立一家新加坡私人有限责任公司, 必须委任一位新加坡常住居民为董事。
详情请查看该网站关于此部分内容的链接: http://www.bycpa.com/GB2312/html/news/20102/758.html
 
2、Q: 新加坡公司的注册资本有什么要求?
     A: 根据新加坡公司条例的有关规定,新加坡注册资本是没有特别限制的,最低1新币。一般如非特别说明,公司之默认实际发行资本为 100新加坡元,总股份数量为100股。
详情请查看该网站关于此部分内容的链接:http://www.bycpa.com/GB2312/html/news/20102/758.html
 
3、Q:香港税务局如何判定我经营公司的利润是否来自香港?
     A:利润是否于香港产生或得自香港,是由利润的性质及产生利润有关的交易的性质所决定。确定利润来源地的一般原则,是查明纳税人从事赚取有关利润的活动,以及该纳税人从事活动的地方。划分利润是否从香港抑或香港以外的地方赚取,乃根据个别交易所产生的地点而决定。作出日常投资或业务决策的地点,一般不能用以决定利润的来源地。
 
4、Q:香港的税法与国内税法相比有哪些优惠政策?
     A:香港的税制简单而明确,只有直接源自香港的入息及利润须课税,香港并无征收资本增值税、股息税或利息税;资本免税额及折旧规定优厚;香港亦无征收销售税或增值税。
 
5、Q: 注册新加坡公司,可以提供中文的文件吗?
     A: 根据新加坡公司条例的有关规定,新加坡的官方语言是英文,所有非英文文件都应由正规翻译公司翻译成英文提交。
详情请查看该网站关于此部分内容的链接:http://www.bycpa.com/GB2312/html/news/20102/758.html


暂无数据!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