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关于我们服务范围下载中心常见问题联系我们启源论坛

    快速通道

离岸公司服务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范围 >> 离岸公司服务
 
离岸公司的问题

1、Q: BVI公司是股份有限公司还是有限责任公司?
     A: BVI公司是有限责任公司。股东可以认缴不超过50000股的股份并对公司承担认缴部分的责
任。如果公司需要改成股份有限公司则必须更改公司的章程。


2、Q:注册BVI公司有什么优势
     A:(1) 注册和解散程序简单;(2) 实行授权资本制,资本金不需实缴;(3) 无须公开受益人;(4) 股东和董事不需要在公司注册处备案;(5)无最高和最低资本要求;(6) 法律无强制要求准备会计帐本及审计;(7) 公司账簿由董事决定保留在世界任何地方;(8) 股东和董事周年大会是否召开由董事决定;(9) 公司是否分红由董事决定;(10) 无外汇管制;(11) 实行属地主义税收政策,源于注册地境外之收入免税;(12) 可以派发任何货币形式之股票;(13) 自由决定认购记名或无记名股票,无记名股票应由当地政府认可制受托人代为持有;(14) 股东和董事在任何国家和地区召开股东和董事会议,并可以委派代理人参加;(15) 股东和董事会议可以通过电子方式表决;


3、Q:BVI公司的注册证书可以重领吗?
     A:可以重新领取,但是重新申领的证书是核证本,和原本是有区别的。


4、Q:BVI公司能否在香港开具资信证明?
     A:可以,但如果公司没有按照香港公司条例在香港商业登记署领取商业登记证,而且银行也没有信用情况可查,那么它要在该银行存入与资信证明同额的保证金。


5、Q:伯利兹公司的董事登记名册和股东登记名册是不是必须要在伯利兹的公司注册处登记?
     A:根据现行的国际商务公司法案,公司必须将董事登记名册和股东登记名册的副本或正本存档在公司的伯利兹的注册地址,但并不需要在伯利兹的公司注册处登记。


6、Q: 设立内资公司的董事是台湾人,需要什么证件?
     A: 只需提供台胞证即可。


 



暂无数据!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