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关于我们服务范围下载中心常见问题联系我们启源论坛

    快速通道

离岸公司服务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范围 >> 离岸公司服务
 
海外公司注册与维护问题

Q1: 新西兰公司是否需要年检?
A1: 依照《新西兰公司法》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和股份有限公司,应填报《公司年检报告书》参加公司年检。新西兰国际交流中心提供您公司的年检服务,其中包括完成《公司年检报告》。


Q2: 日本公司的企业法人必须是日本人吗?
A2: 不一定必须是日本人,但是必须是在日本长期居住,有居住地址并能够取得印章证明书的人。


Q3: 注册意大利公司法律上有什么要求?
A3: 1.最低注册资本10000欧元;2.工商登记注册;3.当地商会对投资人的审核;4.律师及公证人委托


Q4: 百慕大公司可供公众查阅的文件有哪些?
A4: 1.特殊目的公司章程和修改过的章程;2.注册证书;3.公司注册地址声明;4.质押登记;5.在公司注册处存档的任何招股书;6.股东登记册、董事登记册和职务人员登记册。


Q5: 如何办理萨摩亚公司更改组织大纲及章程?
A5: 如果公司的大纲及章程没有特殊限制,只要提交董事或股东会议纪律或决议及客户的书面通知给该公司的萨摩亚注册代理人代表办理有关的等级手续即可,其更改事项必须在萨摩亚的公司注册处登记才生效.


Q6: 萨摩亚公司对董事及秘书有没有限制?
A6: 董事可以是自然人或是法人, 而且没有国籍、住所或居所的限制。 每间萨摩亚国际商业公司都要委任一名公司秘书。 该公司秘书可以是自然人或是法人, 而且没有国籍、 住所或居所的限制。


Q7: 注册开曼公司可不可以用中文名或者仅用中文名称?
A7: 可以使用中文名称,但是必须要有英文名称,不可以只使用中文名称,中文名不具法律效力,仅供参考。


Q8:注册完美国公司后,将得到哪些文件资料?
A8: 美国公司注册完成后,可以获得以下文件资料:1.美国公司成立的原始文件(有美国政府有关部门的印章,公司成立的原始凭证。);2.美国公司注册登记证;3.美国公司钢印一枚;4.美国公司签字章一枚;5.美国公司股票证书;6.美国公司股票转让记录表;7.美国公司章程。


Q9: 美国公司的注册资金一般是多少?
A9: 在美国注册公司时不需要验资,标准的注册资金为5万美金,但有一些州会有资金的限制,如超过5万资金就会有相对应的厘印税产生。在注册公司时,需要说明公司成立时发行的股票数额。通常公司初始发行的股票数额为1000-100000股。可以在公司成立后任何时候增加公司股票发行的数量。


Q10: 新西兰公司注册地址是否必须要在新西兰?
A10: 必须在新西兰境内,或使用律师或者会计师事务所的地址。 新西兰对住宅区和商业区的划分很明确,在住宅区不可有商业活动。但是如果公司只需要文件往来而无需营业场所,可将公司设在家中,同时住房的部分费用也可以列为公司费用。


 



暂无数据!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