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关于我们服务范围下载中心常见问题联系我们启源论坛

    快速通道

日本商务服务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范围 >> 日本商务服务
 
日本会计·税务服务

日本分为国税和地方税。其中,国税包含法人税、法人特别税、消费税等,地方税包含事业税、法人住民税、地方消费税、固定资产税、折旧资产税等。

根据日本税法的规定,年末需要进行各种结算及申报。会计记账和税务申报等无论对考虑成立公司的个人来说,还是对已成立公司的经营者来说都是繁琐且复杂的工作。所以,为了让客户将所有精力都投入到公司经营中,启源将竭尽全力为您提供税务顾问、会计记账、以及各种税务申报等服务、具体服务如下:


服务项目


服务内容


面向公司


顾问服务+代理记账


1.顾问服务
资金流动分析、各种分支销售额报告、节税策略等所有经营需要的数据资料的编制及支援服务。


2.代理记账(本公司代理制作会计账簿)
根据账单、支出明细、销售情况、入账明细等各种资料进行单据制作及数据录入。每份文件都将邮寄到贵公司,同时扫描成PDF文件通过邮件发送给贵公司的负责人。


顾问服务+会计数据审计


1.顾问服务
资金流动分析、各种分支销售额报告、节税策略等所有经营需要的数据资料的编制及支援服务。


2. 会计数据审计
贵公司有会计人员时,对贵公司制作的会计账簿的审查确认服务。


结算服务


不仅包含结算书的制作,还包含法人税、地方税的申报表、会计账目明细表、概况表、固定资产折旧明细表、总账的制作。


税额申报之前的税款对策(节税)、对各政府机关的税额申报表的制作、申报、缴纳表的制作、更新经营管理签证所需要的结算书的制作等。


消费税申报


简易课税、原则课税、消费税退税的申报


外形标准申报


进行外形标准申报。


备注:资本金超过1亿日元时,需要在地方税申报表中另外附加外形标准课税申报表。


仅限年末调整


仅限源泉征收税的计算及源泉征收票的出具


工资支付报告


年末工资调整


向各政府机关提交源泉征收票


法定记录合计表


缴纳书的编制


向税务局提交的法定记录的编制及申报


折旧资产税


向各政府机关进行折旧资产的申报


面向个人


对不动产所得的申报


从不动产租赁的结算书的编制到申报


对转让所得的申报


进行不动产买卖或股份出售转让时的申报


其他


符合医疗费用扣除或住房贷款扣除的退税申报等



备注:

结算书不仅仅是编制完就可以了,结算结束前,结算对策也是很重要的。因为根据结算策略是可以节税的。

对于利用本公司顾问服务(含结算服务)的客户,本公司免费协助开设银行账户。


如果您需要进一步的资讯或协助,烦请您浏览本所的官方网站 www.kaizencpa.com  或通过下列方式与本所指专业会计师联系:
固定电话: +852 2341 1444
手提电话:+852 5616 4140, +86 152 1943 4614
WhatsApp, Line 和微信:+852 5616 4140
Skype: kaizencpa


暂无数据!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