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关于我们服务范围下载中心常见问题联系我们启源论坛

    快速通道

日本商务服务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范围 >> 日本商务服务
 
日本公司注册服务

随着日本经济环境的变化,高成本体制的改变,规定制度的全方位改革,越来越多的外国企业,在日本进行投资,注册成立公司,在日本扎根进行商业活动。

外资企业在日本开始商业活动时,一般会考虑:①注册成立日本的子公司(股份有限公司或有限责任公司)②注册成立日本分公司③注册成立日本办事处三种类型。

无论以哪种形式在日本成立公司,都需要进行从租赁办公室、注册成立备案、到开设银行账户等一系列的手续。为了解决初次在日本投资设立公司的客户的所有烦恼。启源可以提供从办公室租赁到银行账户开设为止的一站式服务。具体服务内容如下。

公司设立形态


服务内容


备注


注册株式会社(股份有限公司)


1.提供虚拟办公室或实体办公室的租赁服务。


2.设立服务


  公司设立准备工作(如刻制印章);


  公司章程的编制及认证;


  登记资料的编制(资本金汇入证明、董事的就职承诺书、发起人的决定书等);


  公司设立登记申请(向日本法务局提交公司设立申请、登记簿副本的获取);


3.新公司注册成立备案(向税务局进行设立备案);


4.协助开设银行账户;


5.代理董事服务:可以为在日本没有协助者的客户提供代理董事的服务;


6.公司成立后加入社会保险手续


7.工资的计算及代发服务;


8.公司文件(如登记簿副本和印章)的保管;等所有与公司注册有关的服务。


1.使用虚拟办公室注册成立公司时,开设银行账户的可能性很低。


注册合同会社(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日本分公司


成立日本办事处


成立一般社团法人


成立NPO法人



除以上公司注册服务外,本事务所还可以提供经营管理签证的申请服务、会计税务服务等,请随时咨询。


如果您需要进一步的资讯或协助,烦请您浏览本所的官方网站 www.kaizencpa.com  或通过下列方式与本所指专业会计师联系:
固定电话: +852 2341 1444
手提电话:+852 5616 4140, +86 152 1943 4614
WhatsApp, Line 和微信:+852 5616 4140
Skype: kaizencpa


暂无数据!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