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关于我们服务范围下载中心常见问题联系我们启源论坛

    快速通道

美国商务服务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范围 >> 美国商务服务
 
在美国,如何更改公司名?

在美国,如何更改公司名?

随着时间的推移,企业主为了品牌更好的发展,或其他原因会需要更改公司原注册名。根据企业类型和所在地的不同,更改公司名称的过程也不同。本文将向你简要介绍如何在美国改变公司名。

更改企业名称的提案应在股东/成员的特别会议上通过,并且书面决议应保存在公司的正式记录中。

您需要向公司注册州政府提交修改文件。通过提交一份名为 "修订证书 "的文件(文件名称可能因州而异),有限责任公司或股份有限公司可以向州政府申请更改公司的名称。被批准后,公司可以以新的名称进行经营。

您还需要及时通知美国国税局。如果您的公司正在准备当年的税表,您可以在表格1120类型的相应名称变更框中打上标记:第1页,E行,方框3。如果您已经提交了当年的税表,请准备一份由公司高管签字的通知书,并寄到您提交税表的地址给国税局,告知国税局公司名变更的情况。

您也应该通知银行,咨询是否需要为新的公司名开设一个新的商业银行账户,或者是否可以改变现有账户的名字。您可能需要向县、市或当地政府办公室查询,以了解他们是否要求用新的名字更新现有的营业执照和许可证,或取消现有的执照并在新的企业名称下申请新的执照。

同时不要忘记更改法律文件,如合同、贷款和企业内部文件等。


暂无数据!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