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关于我们服务范围下载中心常见问题联系我们启源论坛

    快速通道

美国商务服务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范围 >> 美国商务服务
 
美国S型股份有限公司

美国S型股份有限公司

在联邦税务层面,S型股份有限公司可以选择将公司的收入、亏损、可扣除的支出和税务优惠分摊给股东们。S型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东们将分摊到的收入或亏损申报在他们个人的税表上,并按他们个人的所得税率被课税。这么一来,S型股份有限公司就可以避免公司的收入被双重课税。

公司须符合下列条件才具备S型股份有限公司的资格:

(1)  是一家美国股份有限公司
(2)  公司的股东们必须是符合规定的
  • 可以是个人、某些信托和遗产,并且
  • 股东不可以是合伙公司、股份有限公司或非居民外籍股东
(3)   股东人数不超过100人
(4)   股票只有一种
(5)   不在不符合资格的公司的范围,例如某些金融机构、保险公司以及专营国际销售的美国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国税局法条1362(a),您需要向美国国税局提交表格2553申请成为S型股份有限公司。

各州对公司收入和分配实行税收法律和法规,其中一些可能是专门针对S型股份有限公司的。一些州(但不是所有州)承认与S型股份有限公司等效的州税法,因此在某些州,S型股份有限公司在州所得税方面的处理方式可能与在联邦层面相同。一个州的征税机关可能会要求将1120S表的副本与州所得税的申报一起提交给该州。

一些州(例如纽约州和新泽西州)要求单独进行州S型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以便在州税方面将公司作为S型股份有限公司对待。

S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提交1120-S表来报告收入、收益、损失、扣除、税收优惠等。1120-S表一般必须在申报所涵盖的日历年之后的次年3月15日前提交,如果使用的是非日历年的财政年度,则在财政年度的最后一天之后的第三个月的15日之前提交。公司必须为纳税年度内的每个股东填写一份K-1表,并与1120-S表一起提交给美国国税局。附表K-1的第二份副本必须邮寄给股东。


暂无数据!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