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頁關於我們服務范圍下載中心常見問題聯絡我們啟源論壇

    快速通道

離岸公司服務
當前位置 : 首頁 >> 服務范圍 >> 離岸公司服務
 
英屬處女島公司年審費用及其他相關服務費用

英屬處女島公司年審費用及其他相關服務費用

BRISTISH VIRGIN ISLANDS, 簡稱BVI, 中文一般翻譯為英屬處女島、英屬維京群島、英屬維爾京群島。此次所指BVI 公司指根據BVI 商業公司法在BVI 註冊成立的商業公司(具體形式為股份有限公司)。BVI 公司的年審相當簡單,對於公司而言,年審手續只是需要繳納一個固定金額的費用,而不需要做賬或者報稅。BVI 公司的年審費用及繳納時間具體如下。


一、 BVI公司年審費用(後續維護費用)

1、公司註冊資本不多於50000股


如果註冊資本不多於50,000股(含50,000),註冊後第二年起每年的年審費用(維護費用)為750美元。該費用包含以下各項:
(1)英屬處女島政府(公司註冊處)的年度牌照費
(2)年度註冊代理服務費
(3)年度註冊地址服務費


2、公司註冊資本多於50000股


如果註冊資金多於50,000股,註冊後第二年起每年的年審費用(維護費用)為1600美元 。該費用包含以下各項:
(1)英屬處女島政府(公司註冊處)的年度牌照費
(2)年度註冊代理服務費
(3)年度註冊地址服務費


二、 BVI公司年審費用繳納時間

1、公司於上半年註冊


如果您的英屬處女島公司是於上半註冊的,即1月1日至6月30日期間註冊成立的,那麽,年審費用的繳納時間是每年(不含公司註冊成立當年)的6月份。如果遲於前述時間繳納年審費用,則需要額外繳納以下罰款:


年審費用繳納時間 罰款
6月1日至7月31日 年審費用的10%
8月1日至10月31日 年審費用的50%
11月1日或之後 公司被撤銷註冊

2、公司於下半年註冊


如果您的英屬處女島公司是於下半註冊的,即7月1日至12月31日期間註冊成立的,那麽,年審費用的繳納時間是每年(不含公司註冊成立當年)的12月份。如果遲於前述時間繳納年審費用,則需要額外繳納以下罰款:


年審費用繳納時間 罰款
12月1日至次年1月31日 年審費用的10%
次年2月1日至4月30日 年審費用的50%
5月1日或之後 公司被撤銷註冊

三、年審通知

本公司會於每年的3月份及9月份以電郵方式通知客戶有關年審事宜。爲了避免因延遲繳納年審費用而導致不必要的罰款,甚至導致公司被英屬維京群島公司註冊處撤銷註冊,客戶必須最遲於5月15日(上半年註冊)或10月15日(下半年註冊)前把年審費用支付給本公司。


如果您在5月15日(上半年註冊之公司)或11月15日(下半年註冊之公司)還沒有收到本公司的年審通知,麻煩請主動與本公司聯繫。


如果您的電郵地址或其它聯繫方式,例如郵寄地址、電話及傳真已經變更,麻煩你於變更后的1個月內通知本公司。如果您的電子郵箱已經變更,但沒有在變更後的個月內通知本公司,因此導致本公司的年審通知不能準時送達給您,由此而衍生的後果,例如罰款或者公司被註銷,本公司概不負責。


相關資料


註冊全新英屬處女島公司程序和費用
購買英屬處女島空殼公司程序和費用
英屬處女島离岸公司維護指引
英屬處女島离岸公司空殼名單下載


如果您對以上資料有任何疑問,煩請與本公司聯繫:


香港辦事處:+852 2341 1444
新加坡辦事處:+65 6883 1061
深圳辦事處: +86 755 8268 4480
上海辦事處:+86 21 6439 4114
北京辦事處:+86 10 6210 1890


電郵: enquiries@bycpa.com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