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頁關於我們服務范圍下載中心常見問題聯絡我們啟源論壇

    快速通道

香港商務服務
當前位置 : 首頁 >> 服務范圍 >> 香港商務服務
 
香港公司開戶中遇到的常見問題

1、Q: 除香港公司外,其他的海外離岸公司可以在香港開戶嗎?
     A: 根據最近香港各銀行的規定,離岸公司在香港開戶越來越難,相比較下來,薩摩亞和塞席爾公司在香港滙豐銀行開戶相對容易些。但同樣需要一定的業務證明。
詳情請查看該網站關於此部分內容的連結: http://www.bycpa.com/GB2312/html/news/20093/613.html
 
2、Q: 情況下要在香港繳納利得稅?
     A:任何人士倘若符合下列三項條件,便需繳納利得稅:
     (1)該名人士必須在香港經營行業、專業或業務;
     (2)應課稅利潤必須來自該名人士在香港經營的行業、專業或業務;
     (3)利潤必須在香港產生或得香港。
 
3、Q:成立香港公司的時候要交什麼稅?
     A:成立香港公司必須繳納註冊資本厘印稅。註冊資本厘印稅是按照註冊資本的1/1000來收取的。比如註冊資本為100萬元,應課稅1000元。詳情請查詢:http://www.bycpa.com/GB2312/html/news/200810/59.html
 
4、Q: 離岸公司去香港滙豐銀行開戶可以選擇在上海視頻開戶嗎?
     A: 滙豐銀行是可以提供上海視頻開戶這個服務的,整個上海只有陸家嘴和徐家匯支行可以提供此項服務
詳情請查看該網站關於此部分內容的連結:http://www.bycpa.com/GB2312/html/news/20093/613.html
 
5、Q: 離岸公司去香港滙豐銀行開戶,董事和股東都必須親自去嗎?
     A: 根據香港滙豐銀行的規定,開戶只需要全體董事,以及銀行有權簽字人前往,如董事作為有權簽字人,所有董事前往即可。
詳情請查看該網站關於此部分內容的連結:http://www.bycpa.com/GB2312/html/news/20093/613.html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