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頁關於我們服務范圍下載中心常見問題聯絡我們啟源論壇

    快速通道

美國商務服務
當前位置 : 首頁 >> 服務范圍 >> 美國商務服務
 
美國雇傭員工小貼士

美國雇傭員工小貼士

作為企業主,當您在美國雇傭員工時,您需要按規定收集以下資料:

  1. 在美國工作的資格

    您必須使用表格I-9來驗證每個新雇員在法律上都有資格在美國工作。該表格需要雇員和雇主共同填寫。

  2. 員工的社會安全號碼

    您需要獲得每位員工的姓名和社會安全號碼(SSN),並在W-2表格中輸入相關信息。(此要求也適用于居民和非居民的外籍雇員。)您應要求雇員出示他或她的社會安全卡,並記錄相關信息。

    請注意,個人稅號識別號碼(ITIN)的持有人必須在拿到社會安全號碼後才有資格在美國工作。

  3. 員工預扣所得稅

    每位員工都應該填寫表格W-4“雇員預扣所得稅證明”,以確保您了解他們適用的正確的預扣所得稅稅率。您應要求所有新員工在開始工作前,提交一份簽名版的表格W-4,使表格在第一筆工資支付後生效。如果員工要求豁免預扣所得稅,則必須在其W-4上注明。所得稅預扣金額必須根據表格中顯示的申報狀態和預扣調整額確定。如果新員工沒有提交給您完整的W-4表,您可以將其視為單身人士計提預扣稅。若員工為非居民外國人,則可能需要計提額外的預扣款。

    表格W-4一直有效,除非員工提交給您新的表格W-4。如果員工要求豁免預扣所得稅,則他們必須每年提交給您一張新的表格W-4。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