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关于我们服务范围下载中心常见问题联系我们启源论坛

    快速通道

离岸公司服务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范围 >> 离岸公司服务
 
全新马绍尔群岛公司注册程序和费用

全新马绍尔群岛公司注册程序和费用
Registration Procedures and Costs of Marshall Islands Company

Republic of the Marshall Islands,马绍尔群岛共和国,简称马绍尔群岛。本处所指马绍尔群岛公司,即马绍尔群岛国际商业公司,乃根据马绍尔群岛国际商业公司法注册成立,但不能于马绍尔群岛当地经营业务的公司。该等公司一般称为离岸公司、海外公司,免税公司。


一、注册全新马绍尔群岛公司公司的费用

客户自备公司名称,委托本公司办理注册手续,本公司的全套服务费用是700美元。该费用包含以下各项服务,即包含所有注册费和第一年的维护费用:
1、一家全新马绍尔群岛公司公司(客户自备公司名称,本公司代办所有手续)
2、缴纳首年牌照费予马绍尔群岛公司公司注册处
3、 提供公司注册代理一年
4、 提供公司注册地址一年
5、一个公司套装,含:
(1)、三本章程大纲和章程细则
(2)、一个金属印章,上面刻有可阅形式的公司名称,作为公司钢印,以签立契约 。
(3)、一个刻有公司名称和【代表公司】字词的胶印。公司高级人员代表公司签订生意合约时使用这印章。
(4)、一套法定的记录册,该记录册用于记载董事和秘书,成员登记册及会议记要等资料或文件。
(5)、十份空白股票
(6)、分配股份申请书,首任董事委任书等文件


二、注册全新马绍尔群岛公司公司之程序

步骤一
客户向本公司提供拟注册之公司名称,然后本公司于马绍尔群岛公司公司注册处进行名称查册,以确认拟用的公司名称的可用性。马绍尔群岛公司公司的公司名称可以英文或中英兼备。但是,拟使用之公司名称不可以和现有已注册成立之公司的名称有所抵触。


同时,客户以电邮、传真或邮寄等方式把下文所列注册资料及文件提供给本公司(幷下载马绍尔群岛公司公司注册表格,然后填写妥当及电邮或传真回本公司)。


步骤二
确定拟用公司名称可用后,本公司会编制公司章程大纲和章程细则(马绍尔群岛公司公司之章程大纲和章程细则样本)和以下各项文件:
(1)首任董事委任书
(2)同意出任董事通知书
(3)其它适当文件,例如股东记录册和董事记录册


每间公司都有自己的章程大纲和章程细则(英文版章程样本,公司章程章程大纲和细则中文译本)。章程大纲规定必须包括某些基本事项,如公司名称,公司注册地址,公司的宗旨,成员的有限责任及公司打算注册的股本和细分的股数。


步骤三
本公司(通过注册代理)把拟注册公司之公司章程提交给马绍尔群岛公司注册处幷缴纳指定金额的首年牌照费。公司注册署进行文件审阅,如果没有问题,一般会于第二个工作日签发公司注册证明书(Certificate of Incorporation)。


步骤四
公司注册署会签发公司注册证书(马绍尔群岛公司公司之注册证书样本),注册代理派员领取注册证书。


步骤五
在收到公司注册证书后,本公司着手进行以下各项工作:
(1) 印制马绍尔群岛公司国际商业公司章程大纲和章程细则
(2) 订造一个金属印章,上面刻有可阅形式的公司名称,作为公司钢印,以签立契约 。
(3) 订造一个刻有公司名称和【代表公司】字词的胶印。公司高级人员代表公司签订生意合约时使用这印章。
(4) 订印一套法定的记录册,例如股东记录册,董事记录册,押记记录册和股份转让记录册等。该记录册用于记载股东、董事和秘书等资料以及变更历史。
(5) 向股份认购人发出股票
(6) 召开首次董事会会议以处理公司注册之各项事宜,例如租用办事处、开设银行户口等。

步骤六
客户亲自到本公司的各个办事处领取该等文件。领取文件时,本公司的职员会指示客户(董事及股东)在指定文件签署。客户签署后,本公司的职员会把已签署的文件留底。注册程序完毕。


客户可以要求本公司把公司注册证书原件及上述第五步的文件快递到指定的的地址。客户收到文件后,按本公司的书面指示在指定的文件签署,然后把已签署之文件传真或者扫描后电邮给本公司。注册程序完毕。


三、注册马绍尔群岛公司公司所需文件及资料

1、拟用公司名称;请提供两三个拟用名称。公司名称可以只有英文,或中英幷用。
2、股东的身份证或护照影印本及现时居住地址之证明,例如显示姓名和住址之水电费用单或电话费单;如股东是法人团体,请提供公司注册证书和注册地址;
3、董事的身份证或护照影印本及及现时居住地址之证明,例如显示姓名和住址之水电费用单或电话费单;如董事是法人团体,请提供公司注册证书和注册地址;
4、公司的法定资本、发行资本金额及股份分配比例。如非特别说明, 公司之名义注册资本为50000美元,划分为50000股,每股1美元;实际发行资本为1美元(假设只有一名股东,只发行一股)。


四、注意事项

1、拟用公司名称不能与已在马绍尔群岛公司公司注册处登记之名称相同或太相似;
2、马绍尔群岛公司公司必须最少有一位股东,一位董事;股东可以兼任董事。股东和董事都可以是自然人或者是法人团体,任何国藉之人士均可出任股东或董事;
3、公司的注册地址必须位于马绍尔群岛公司。注册地址由本公司提供,注册费已经包含首年注册地址服务费。
4、本公司所出售之空壳公司的注册资本一般为50000股,而发行资本则为一股(假设只有一个股东)。如果您欲增加注册资本及发行资股,本公司可代为办理。
5、如果您拟注册公司的注册资本超过50000股,注册费是1700美元。
6、香港区内之文件快递不另收费,香港区以外则另外收取文件快递费用


五、马绍尔群岛公司公司注册成立后客户可得到之文件

马绍尔群岛公司公司注册手续办理完毕,我们会把下列文件寄给客户存盘(客户需要向银行提供下列部分文件方可开设帐户):
1、马绍尔群岛公司公司注册证明书(马绍尔群岛公司公司注册证书样本
2、三本章程大纲和章程细则(马绍尔群岛公司公司章程大纲和细则样本
3、一个金属印章,上面刻有可阅形式的公司名称,作为公司钢印,以签立契约 。
4、一个刻有公司名称和【代表公司】字词的胶印。公司高级人员代表公司签订生意合约时使用这印章。
5、一套法定记录册,含股东记录册、董事记录册、押记记录册等。
6、股票分配申请书,每个股东一张已填妥个人资料的股票书,10张空白股票书
7、委任首任董事,首任董事接受委任通知书


上述1-7项加公司注册证书构成公司注册的全套文件,俗称"公司注册套装"。


相关资料


注册全新马绍尔群岛公司之程序和费用(全新注册)
购买马绍尔群岛空壳公司之程序和费用(现成注册)
下载马绍尔群岛空壳公司名单



暂无数据!

 離岸公司